挑灯看卷卷中花

一只小透明,交个朋友吧~

团酷 abo设定

《锁链》第一章


时间线在库洛洛失去念以后(abo)没有腿肉自己肝系列,感觉会不自觉的把酷拉写的苏苏的(捂脸),相爱想杀,我爱团酷


酷拉Omega   雷叔旋律beta   


 


酷拉,酷拉……是旋律在呼唤着。友克鑫事件之后,酷拉的精神状况愈发严重,他时常梦中惊醒,有时是火海中的故乡和亲人的面庞,有时是幻影旅团死去的人的模糊的声音,更多的时候是一双毫无情绪的黑眸,让他夜不能寐。


 


“酷拉,你心脏的声音告诉我,即使对幻影旅团的复仇已经结束,你心中的恨意却更加炙热,是什么让你难以放下。”


 


“旋律,我没事。”后颈传来隐隐的抽痛更是让他头痛欲裂,“我只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。”


 


旋律担忧的看着酷拉皮卡缩在角落的身体“我无意打探你的隐私酷拉,只是你心中的结需要你自己才能解开,作为你的朋友,我希望我能帮助你。”


 


旋律离开了,酷拉在黑暗中抚上自己的后颈。


飞船艇上那猝不及防的一咬,注入体内浓浓的信息素几乎让他一瞬间放弃了抵抗,阿尔法对Omega与生俱来的吸引力让他在自己的仇人面前露出了最不可原谅的丑态。


 


明明库洛洛才是那个被锁链囚禁无法行动的人,却居高临下的望着他,嘴角还带着他后颈的鲜血,似笑非笑到:“珍惜的男性Omega?”。随即,他的第一波发情期便汹涌而来,猝不及防的淹没了两人……


 


锁链交缠,恨意与情欲交杂,不知到底捆住的是谁,挣脱不开。


 


“蜘蛛可是一旦捉住了便不会放手的生物呢,酷拉皮卡”魔咒一般的话语萦绕在耳边。




即使断绝了库洛洛与幻影集团的联系,甚至封住了他的念能力,酷拉心中的预感反而更加强烈,他会回来,毁掉自己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